听寒_

【Power me like a battery】
Tom Hardy/中居正広
欧美圈&ACG杂食者

以前一直觉着自己本命有三位,欧美一个,中国一个,日本一个。分配地很好、很均匀。现在瞅着不对劲了。汤老湿可以说是满足了我的一切少女苏点。不指长相,单就他英伦硬糖的属性。硬汉的warrior可以看一百遍,吊儿郎当的inception可以看一百遍,又叼又痴的TDKR可以看一百遍,心疼到死的stuart可以看一千遍。每个角色都爱到不行tom hardy简直就是为戏而生。每次一联想到他的肌肉他的puppy晚上都可以入梦,看见他就觉得自己是个少女。张震呢,我就是他纯粹的颜吹,看见他就舔舔舔存存存。在华人男星里他搁我这儿甚至高于蛋妞金城武和40岁以前的梁tony。他的戏呢,虽然李安王家卫侯孝贤杨德昌陈凯歌都爱过他,有的还爱了好几遍。但之于我,他的角色戏份倒不是每个都会放心上反复品味,最爱的却是绣春刀的沈炼。所以他俩啊,一个舔戏,一个舔颜。但轮到日本这厮,突然发现前俩都不算本命了。也就看看电影,贡献票房再补补访谈,能电影节首映礼扑个真人再好不过了。到中居正广这儿,真是一天不看他心痒痒,想他的褶子想他的老梗们想他的小烟嗓想他mc时的起承转合掌控全场。所谓不单单是音饭,而是中居正广全身上下无一不饭。真的,他的任何相关在我眼中都无一不顺眼。天下再没一个像他这么妥帖的人儿了。再对比前两任本命,我知道我渣了。

评论(3)